最新消息

回列表

2024 FCA 夏令營 手刀報名中...

2024/02/14 附件下載

First Choice English Academy2024 暑假 遊學 夏令營開跑啦~ 手刀報名中....

暑假即將來臨,我們的夏令營正等待著您的加入,為您帶來一場充滿英語、陽光、歡樂和冒險的夏日之旅!我們的夏令營都將滿足您的需求,讓您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季假期。


我們的活動亮點:

英語課程: 我們的冬令營提供全英語環境,讓您有機會提高您的英語技能。我們的專業英語教師將提供有趣且互動的課程,幫助您流利地表達自己。

文化體驗: 宿霧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城市,我們將帶您參觀當地的古老寺廟、市場和傳統工藝作坊,讓您深入了解菲律賓的文化。

社交互動: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建立友誼,在國際環境中學習,擴展您的社交圈。


我們的課程亮點:

語法和詞彙教學: 我們的專業英語教師將為您提供全面的語法和詞彙教學,幫助您更好地理解和使用英語。

口說和聆聽實踐: 我們注重口說和聆聽技能的培養。您將參與輕鬆的會話和討論,與老師和其他學生互動。

寫作和閱讀技巧: 我們將指導您提高寫作和閱讀技巧,讓您能夠撰寫流暢的英語文章和理解各種英語文本。

文化交流: 在課堂中,我們將介紹菲律賓文化和當地俚語,以幫助您更好地融入當地社區。

一對一課程: 我們了解每個學生的需求獨一無二。因此,我們提供大量的一對一課程,讓您能夠專注於您的個人學習目標。這些一對一課程將由專業教師提供,並根據您的英語水平和需求進行個性化調整。

我們相信,一對一課程是提高英語能力的有效途徑,因為它們允許教師更好地了解您的需求,並為您提供精確的指導。不管您是初學者還是已經有一定英語基礎,我們都將確保您的課程內容能夠充分滿足您的期望。

加入First Choice英語夏令營,體驗一個豐富多彩的英語學習之旅,並在一對一課程中實現您的語言目標。


住宿和飲食:

我們提供舒適的住宿,為您提供溫馨的家外之家。我們的飲食服務將為您呈現當地和國際美食,滿足您的味蕾。